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6

老爸上海求医记录

晚上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在路上,收到隔壁病友大哥的简讯:我订了明天18:19的车票,希望要爸要久久,希望你爸能早日康复!看到这两行字时,忍了很久的情绪顿时爆发,眼泪刷刷的往下掉,增强CT报告上几个字让我顿时天崩地塌:左下肺门恶性肿瘤!这么长的等待,等来的是晴天霹雳,在父亲面前,我忍着难过,不想让父亲有压力,虽然他已做了最坏的打算,我依然不想在他这么脆弱的时候再让他承受更多!
印象中,父亲是那么健壮,我心目中什么事都难不倒,顶天立地,我的英雄,怎么现在就被病魔折磨成如此了呢?看着他转身抹着眼泪,我尽力忍住自己的眼泪,此刻,我知道,我是家里的精神支柱,我不能倒,我不乐观的话,就没有人给爸力量了!
好好回去休息,为了让自己满血复活!才能给家人力量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