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6

老爸上海就医记录

在上海的这些日子,就如隔壁床病友大哥说的:就是三顿饭!多么无奈啊,家属看着病人受尽煎熬,心痛!病患更是承受了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!
昨天医生来查房,叫我出去说的,这谁也知道意味着什么,前天做的CT医生已经看过了,对比了之前的CT,我被告知肺门处的阴影变大了,但是还不确定是发炎还是肿瘤,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才知道!回到病房,老爸的心情更加低落,我安慰他说: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,癌症也是一种病,积极治疗也会好.我知道这种时候的我不能表现出任何的悲观。希望积极生活的我能在此时成为父亲的精神支柱。
下午去做关节B超扫描,医生连连说好严重的发炎。心中无法想象在日常行动中,爸爸到底承受了多大的痛苦。
我很担心,最坏的情况发生,爸爸还要承受多少痛苦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