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15

单身们你们还在烦恼吗?

       早上看到朋友留言,坦言作为单身及其苦闷,其实在我看来,所有的事情都有两面性。



       对于围城里的人,为了家庭,为了孩子,失去了自我,失去了自由,这些是单身不能理解的,多少人希望回到单身的日子,自由自在的生活,没有牵绊,没有挂念,一人饱全家饱的状况。在我生下女儿后我曾经想把孩子托给父母,自己去澳洲打旅行工,直到现在,都没有成行,昨天又看到朋友发的招工信息,又想如此,但是因为太多放不下,还是把计划无限期搁浅。

       如果你现在是单身,何不发挥自己的优势,把青春发挥到极致,何必因为单身而烦恼呢,缘分总是不期而遇,上帝总是在你不经意时送一些重要的礼物。单身并不说明什么,即便是低人一等,或是很多不足,那又能说明什么呢,那又能影响什么呢?日子是自己过的,单身快乐就行了,乐观面对,单身不是应该更开心吗?这样的你是不是更加有魅力呢!摆正态度,正确看待单身,千万不要像自己做错事一样。

       还有你应该要有广泛的爱好,这样你一定不会寂寞,也不会焦虑,你的爱好会帮助你转移注意力,结交更多朋友,当然也能为你的单身加分,还能减轻压力,怎么看都是百利而无一害。

       多出去走走,眼界宽了,心眼大了,自然不会因为单身而郁闷了,也不会为自己单身而忧虑了,还能在行走中遇到认识更多的朋友,希望就在不远的转角处。

(这个世界很神奇,什么都是可能的,有朋友说,我单身,还没有钱,怎么出去旅行长见识呢?只要你想,你可以找到方法,不要再找借口了)


No comments: